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心情




好久没上线

最近太忙

本来要写的东西

全都忘了

也不知要怎么写

都太长了。

赫赫


心里有种闷气

麻麻的

好不舒服

也好想哭

应该太多事了

压着我心里很辛苦


我要坚强

我知道这些日子我会很难过

会想很多东西

我知道我能做到的

我会走出的



我希望我

可以把你们撮合在一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们知道哪3个字最浪漫的吗?

也许你们会和我一样

猜到是

【我爱你】

【嫁给我】

之类的吧!!

那就错了哦~


答案是

【在一起】

知道为什么吗?


在一起】这3个字的意义比

【我爱你】


【嫁给我】意义大

知道为什么吗?

因为就算说了【我爱你】,

因为也就算说了【嫁给我】,

并不能一定能在一起。

但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